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出炉
 2019年10月11日 10:57:29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浙江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嘉善的巧克力甜蜜小镇一日游、姚庄镇桃源渔歌风景线一日游被评为2019年度浙江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走进姚庄镇横港村,与该村党员先锋站紧密连接的红船公园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红色元素。以党建文化、红船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文化宣传展板、墙绘等开启“美丽乡村”红色之旅。沿着健康步道,一路绿水环绕、绿树掩映,风雨廊、五彩稻田、秋千观景台……一步一景,红色文化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座桥搭起南北两岸村民亲水平台,直通村委会活动中心,一派江南水乡风情。

  在大云巧克力甜蜜小镇,欧式风格的厂房簇拥着花的海洋,徐徐转动的风车吹来香甜的巧克力味道,还有碧水蓝天下、古桥遗风处涌动着的游客以及一对对穿着婚纱正在拍婚纱照的新人。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农业、旅游、文化“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具有连接城乡要素资源的天然优势,是新时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选择。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褚敏艳 摄影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