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租来的车位停不到 小区业主很闹心
 2019年10月11日 15:53:16 嘉善新闻网
  

  家住罗星街道子胥苑小区的住户李先生反映说,他在小区里租了一个停车位,就在自家楼下,但是,前段时间小区停车位改造之后,备注车位所属业主的牌子都没了,这样一来,车位经常被别的车子给停了,花了钱却停不了车,李先生很郁闷。 记者来到李先生家所在的28幢楼前,这里的十多个车位除了一个车位边有一块牌子标注了所属的车牌号之外,其他的车位没有任何标记。

  李先生说,今年5月份,小区里进行了改造提升,车位也新增了不少,但是,之前标注车位的牌子都没了。他的车位是向物业租的,租金每年720元,这一年度的租期是从今年1月到明年1月。

  对于小区的车位上都没有标注车牌号的情况,物业方面表示,他们也不清楚,要向社区咨询。

  记者从罗星街道子胥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这次子胥苑小区改造提升后,停车位从原来的400多个增加到了900多个,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矛盾,关于车位的所属问题,县建设部门此前专门下发了通知,明确:改造后的地面车位产权归全体业主,经由全体业主表决达到规定比例后处置,物业不得擅自实施停车收费。现在,子胥苑小区正在进行业委会的重选。也就是说,今后这些车位怎么租,租金多少钱,都要等业委会成立以后,再经全体业主同意后才能定下来。而对于像李先生这样的,车位的租期还没到的情况确实存在,社区已经跟物业进行了沟通,让物业退还剩余几个月的租金。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