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厨房渗水 原因迟迟未查明
 2019年10月14日 15:10:04 嘉善新闻网
  

  最近,家住县城南苑里小区的项先生反映称,他家厨房经常渗水,已经快一个月了,也没搞清楚问题出在哪里。

  项先生住在三楼,当天记者来到他家的时候,没有看到渗水情况,但是天花板上有明显的水印。项先生说,问题估计出在四楼住户家,为此他也上去跟对方沟通过,后来换了一根厨房排水管。

  本以为水管换了就没事了,结果,没过两天又开始漏水了,对此,四楼住户也很无奈。在四楼住户家的厨房间记者看到,原本经过项先生家的这根下水管已经直接接到室外,那么,为何项先生家里还会渗水呢?

  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表面上看到的水管都已经排除漏水问题了,埋在墙里面的水管排查起来就困难了。如果让住户家里敲墙排查问题实施起来太难的话,他们还有另一种维修方案,就是从五楼开始接外管。不过,接外管同样涉及到费用问题,虽然金额不大,但还需要协商一下。对此,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说,会上报领导再做定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