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提前超额完成2019年“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任务
 2019年10月15日 09:33:32 嘉善新闻网
  

  “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是嘉兴市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建设工作,新建、提升“农村家宴放心厨房”10家,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任务。

  今年初,县市场监管局明确将“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列入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各镇(街道)继续加大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力度,寻找和发掘资源,扎实推进新建家宴放心厨房,扩大农村家宴中心覆盖面。同时,加快对2015年以前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农村家宴厨房提升改造步伐,进一步改善农村家宴加工场所环境和设施设备,提高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基础建设和接待能力。对照《浙江省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标准》,县市场监管局对各镇(街道)申报提升改造的家宴中心放心厨房项目,开展全流程、全段式的跟踪指导服务,从选址、图纸设计、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及时有效地解决农村家宴放心厨房改造提升中的各种各类矛盾和问题,有力地保障了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项目按期开工、如期完成,共新建“农村家宴放心厨房”7家,改造提升3家。

  在建设、提升中,县市场监管局严格坚持高标引领、规范建设宗旨。按照《浙江省农村家宴中心放心厨房建设标准》要求,整合资源,实施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社会化参与、制度化落实和文明化倡导的“五化一体”模式改造提升农村家宴放心厨房,达到“专用厨房加工、设施设备齐全、加工过程规范”,新建、改建、扩建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全部以省级A级为标准,全面提高家宴中心软硬件水平,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提升改造农村家宴放心厨房的民生性和公益性。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叶庆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