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推出红色印记·醉美乡村乐悠游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6:44:11 嘉善新闻网
  

  为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我县根据农时农事,推出了红色印记·醉美乡村乐悠游系列活动,计划将全县34个红色参观点串联成5条旅游路线。日前,率先推出的天凝、干窑、罗星乐悠游线路迎来了首批游客。

  首条线路安排游客前往天凝、干窑、罗星三地,参观天凝镇的故事馆、初心阁、匠心馆,洪溪村,干窑镇的嘉佑农业和嘉善博物馆新馆6个红色参观点。

  位于天凝镇洪溪集镇的初心阁是中共淞沪地委“洪家滩会议”陈列室,陈列着当年会议实物和照片。在这里可以了解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共地下组织在嘉善开展斗争的历史背景、内容和意义,重温“洪家滩会议”精神。也能体会70多年前的共产党人是如何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播扬了革命火种的红色精神。

  在美丽乡村洪溪村,来自上海的游客罗秀凤和村里的“辣妈宝贝”舞蹈队一起在水上舞台跳起了舞。她说,新农村里如此优美的乡村景致,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她情不自禁舞动起来。

  记者了解到,该条路线将持续推出4周,每周六、周日各组织一次。本周末,将推出第二条姚庄-西塘乐悠游路线。接下去,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会根据活动开展的情况,陆续推出新的游线,让市民切实感受红色印记,增强红色使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许一楠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