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全面部署别墅(排屋)违建专项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16:44:11 嘉善新闻网
  

  全县别墅(排屋)违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今天上午召开,根据会议下发的《关于开展别墅违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本次列入整治范围的别墅类型为独幢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式别墅(复式,整体建筑高度五层以下)。农村宅基地上自建的别墅不列入此次整治。实施对象为县管领导干部,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编内编外)以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主。别墅违建主要指,在已取得的别墅不动产权证范围外,未经规划许可进行改扩建房屋、地下室,或者占用土地、侵占公共绿地建设阳光房、车棚、围墙、场地、休闲亭、亲水平台等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情形。

  即日起至10月20日为专项整治行动自查阶段,10月25日前,为核查阶段,县联合核查组将对各镇(街道)和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上报的自查汇总结果,实地进行核查、确认和备案。

  按照“谁所有、谁负责”和“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实施对象范围内人员的别墅违建将在2019年11月15日前自行拆除;对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的,将予以强制拆除。

  会议要求,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要强化政策执行,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大问责,严格督查,以铁的纪律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