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33所中小学体育场馆对外开放
 2019年10月17日 09:17:41 嘉善新闻网
  

  这几日傍晚,我县不少学校的操场上,活跃着市民积极锻炼的身影。日前,记者获悉,今年我县33所公办学校34个校区的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

  据介绍,今年全县33所公办学校体育设施开放,其中室内、室外体育设施同时开放的校区为7个,分别是嘉善四中、杜鹃小学、实验小学(北校区)、实验二小、吴镇教育集团泗洲小学、惠民小学和西塘小学。室外体育设施开放的校区有21个,分别是实验小学(南校区)、城西小学、车站路小学、里泽中心学校、枫南小学、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吴镇教育集团吴镇小学、嘉善五中、大通小学、下甸庙小学、大舜小学、丁栅中心学校、俞汇小学、陶庄小学、天凝小学、洪溪小学、杨庙小学、范泾小学、大云中心学校、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和逸夫小学。室内体育设施开放的校区有6个,分别是嘉善一中、嘉善高级中学、实验中学、嘉善三中、干窑小学和姚庄中心学校。

  记者从县教育局了解到,开放范围为这33所学校的体育场地设施,其中室外包括田径场、篮排球场及其他室外场地,室内包括室内体育馆(只面向单位、团体)。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时间一般为寒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等非教学时间。开放对象为有锻炼需求、身体健康的青少年学生和周边社区居民。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我县首批开放体育设施的有6所公办学校,近年来,我县公办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范围越来越大,开放时间也越来越丰富,持续推进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市民及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各开放学校将持续强化督导检查,规范体育设施开放运行管理,助推全民健身。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