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交通安全大会战】我县集中开展三类重点企业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检查行动
 2019年10月17日 16:42:35 嘉善新闻网
  

  为有效遏制重型货车、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强化交通安全源头治理,这段时间,我县对嘉善籍及长期在嘉善从事货运运输的企业、重型普通货运车辆及驾驶员再次进行全面排摸整治。

  昨天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县交安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先后来到嘉兴龙鼎大型混凝土构建有限公司和嘉善伟达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注册地址、负责人、车辆数、登记辖区,及重点货车车辆所有人、注册登记时间、年度检验情况、保险情况、登记审核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要求企业严把重型货车技术关和从业人员资格关,落实营运管理责任,加强重型货车动态监管,要把重型货车卫星定位数据上传到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次整治紧盯三类重点企业,包括年出货量大于等于20万吨的本地重点货源单位、拥有5辆以上重型货车的本地货运企业和连续3个月以上、拥有5辆以上重型货车在嘉善从事货运的外籍运输企业。据统计,我县重点源头企业共有16家,主要分布在西塘、姚庄、干窑、天凝4个镇。接下来,县交安办将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深入检查,在近期完成登记入册,全面了解三类重点企业、重型货车及驾驶员的情况,从源头治理重型货车、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郁林强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