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农业农村局聚焦田间地头深化网格调研服务
 2019年10月18日 09:14:05 嘉善新闻网
  

  日前,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基层,查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该局领导班子确定领衔调研破难项目11个、联系村26个、联系实体33个,形成主题教育“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调研清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同时开启全局“结百村、联千户”工作序幕。

  当天,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晓平带队到罗星街道进行现代农业项目调研,认真听取了罗星街道农业产业情况、计划引进项目方案等情况介绍,并针对当前农业发展形势结合罗星街道规划就下一步农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副局长莫国安则带队前往姚庄农贸市场了解市场猪肉价格与销售情况,并与肉品企业新东阳食品(浙江)有限公司和浙江东厨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两个企业的发展现状、非洲猪瘟以来主要原料猪肉的价格及进货渠道等情况。了解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并就其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

  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稻渔共生示范是我县农业发展的方向,县农业农村局粮油站、植保站的农技人员也来到西塘镇红菱粮油专业合作社、嘉善西牛家庭农场等主体座谈交流,并对种植业产业布局等进行指导。

  接下去,县农业农村局将结合要求,切实开展“四题式”命题破难行动,根据调研情况进行专题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并建立调研活动评估机制,适时开展“回头看”,以调研成果率、成果转化率、转化影响率来评定调查研究活动的实际成效。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