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庆祝国际盲人节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9:14:06 嘉善新闻网
  

  我是你的眼,我带你出门。10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盲人节,当天上午,嘉善县盲人协会组织部分盲人代表在柳洲公园开展了庆祝国际盲人节活动,全县近20名盲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活动拉开帷幕。现场的盲人朋友与助残志愿者一起进行了携手健步行,然后通过组建团队,分组参加两人三足齐头并进、我最摇摆和指压板跳绳等趣味竞赛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温暖与友爱、掌声与欢笑交织一片。

  “我被盲人朋友乐观向上的精神感染着,特别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点点爱心,帮助更多的盲人朋友走出家门,打开心门。”助残志愿者小袁说道。活动现场充满了团队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的氛围,展现了盲人朋友阳光、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盲人之间、盲人和助残志愿者之间的社会交往,增进彼此友谊。

  趣味竞赛活动结束后,盲人朋友又到县图书馆盲人阅览室体验了无障碍阅读。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盲人节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盲人朋友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也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营造了扶残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李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