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19年10月18日 14:33:04 嘉善新闻网
  

  最近,县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收到了一封患者送来的感谢信,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封信背后的故事。

  这件精心装裱的硬笔书法作品是病人送来的感谢信,信中说,“你们严谨的态度、认真的作风,不仅治愈了我的身体,也让我放下了思想包袱,积极乐观地面对病情……每一次微笑,每一句叮咛,就像是对自己的家人一般细心周到”。

  县一院肾内科主任叶华说,这位患者是因为肺部真菌感染在8月2日住院的,三年前接受过肾移植手术,情况比较特殊。经过县一院肾内科的精心治疗,20多天后,病人完全康复出院了。

  送来感谢信的患者名叫张良杰,今天上午,记者也来到他的家中,听他讲述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张良杰说,2003年,他被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后来发展为尿毒症,2016年5月在省第一人民医院接受了肾移植手术,今年7月下旬,因为肺部感染,他在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了一星期左右,医生建议他继续输液治疗,8月初,张良杰回到嘉善,住进了县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他说,自己这么多年生病,大大小小的医院走了不少,这次在嘉善一院住院,感觉到医院的各方面跟大医院比起来基本都差不多,有的细节方面甚至比大医院更好。 张良杰在感谢信中还写到,忘不了医护人员“有时到了下班时间也不能回家,到了吃饭时间也不能用餐的情景”,医护人员忙起来的时候是跑来跑去的,加班加点也是常态。

  有感于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敬业精神,出院后,张良杰构思了这封感谢信的内容,并请自己擅长写书法的姐夫写了这封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李承香 秦欢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