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最多跑一次】我县率先在全市开启全县域“医后付”模式
 2019年10月18日 19:29:05 嘉善新闻网
  

  今天,我县率先在全市正式开启全县域“医后付”模式,实现一次就诊“最多付一次”。

  今天上午,嘉善县医疗机构“医后付”启用仪式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正式宣告我县迎来了先看病再付钱的“医后付”时代。也就是说,今后医保病人在全县公立医疗单位门急诊看病期间无需多次付费,可直接检查、化验、取药、治疗,全部诊疗结束后在院内自助机或收费窗口一次付清当日所有医疗费用,真正实现一次就诊“最多付一次”。

  首次使用“医后付”的市民,可通过自助机签约“医后付”,随后通过自助机挂号,直接就诊,最后再一次性付款。

  本月10日,“医后付”模式在县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及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率先启用。到目前,自助机使用率,已经从原本的23%左右提升到50%以上。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