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10月19日 17:17: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相关领导及智库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是我县设立的多层面调研、高层次咨询机构,将围绕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的“双示范”建设大局,开展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为县委县政府在产业发展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提供科学依据和智力支持。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工作规则(试行)》。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工作职责包括提供决策服务、开展调查研究、招引项目咨询、政策解读服务等,智库成员将参加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专题会议、参与产业招引项目认证、参与考察调研、提出书面建议、开展辅导报告,全面推进嘉善县智能传感、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车联网、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能源等未来产业的快速培育和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嘉善下一步如何推进“双示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嘉善县未来产业发展智库成员来自智能传感、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车联网、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能源等产业业内具有一定威望和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行业从业者和相关产业发展基金组织、行业协会等优秀人才。智库成员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3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