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1日 09:07:04 嘉善新闻网
  

  10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招聘会,欢迎2019年度返乡的119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陈利祥,副县长许春红出席会议。

  欢迎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利祥和许春红分别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全体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和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士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争做拥政爱民的模范,在新的岗位,谋求新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会上,2019年退役士兵代表刘涛和优秀退役士兵创业代表李星伦先后作了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50余家企业提供了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300余个就业岗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点,为退役军人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推荐等服务。

  另悉,10月20日、21日,我县组织举办2019年度返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适应性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创业政策解读、嘉善产业介绍、创业指导、心肺复苏知识培训、农业和农业创业分享等。学员们表示,一定努力参加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冯晶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