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四证合发”拿地即能开工
 2019年10月22日 09:25:17 嘉善新闻网
  

  10月17日,在2019G-29号地块的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仪式上,该土地的受让人嘉善云智实业有限公司一口气拿到“四张证”:土地出让合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不动产权利证书》,企业实现拿地即能开工。

  “以往需要分4个环节分开串联办理的事项,现在作为1个环节同步审查同步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有的1个多月缩短至当场核发,极大地减少企业办理规划许可和土地手续的时间和环节,提高审批效率,让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说。

  自9月6日实现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同步核发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深化改革,在优化流程、简化材料、合并办理上不断下功夫,持续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部门及网上共享机制,在土地出让合同生成后协调经信、发改等部门对项目进行网上备案,取消非房地产经营项目的图审要求,对具备条件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工程方案的提前审查、公示,真正地做到土地出让合同签订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同步核发。同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局内部共享流转材料协同办公的形式,优化审批流程,实现了《土地不动产权证》的同步核发。

  据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深化研究优化土地和规划事项的精简审批程序,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为打造长三角一流营商环境及实现“1=N”审批继续努力。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通讯员 任士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