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新添三家“嘉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2019年10月22日 09:25:17 嘉善新闻网
  

  近日,2019年嘉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选结果出炉,我县迈特尔宝欣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张玉强、嘉善县幸福三六五社工服务中心的胡娟、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的陈华明三位技能领衔人所在的工作室荣获2019年“嘉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作用,创建了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的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其中,技能大师工作室是高技能领军人才开展技术创新、技能攻关的工作平台,是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带徒传技、技术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重要作用的有效载体。

  荣获2019年“嘉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称号的技术带头人各有特长。今年33岁的张玉强,先后开发新产品6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9项,在冲压模具用标准件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陈华明技能大师工作室则配套了全年工作计划,设有一整套培训操作流程,在近三年的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陈华明团队共获得机电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2枚,成绩斐然。胡娟技能大师工作室则实行面授+多媒体+实操教学形式,通过手把手教学让学生们掌握了实用的养老护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为培养养老专业人才作出了贡献。

  截至目前,我县已成功创建1家浙江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1家嘉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2家嘉善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周征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