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梦东方斩获“2019年度文旅影响力品牌奖”
 2019年10月23日 09:24: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与美好共生长——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启幕。本次中国文旅产业高峰论坛汇集了文化旅游领域知名专家、业内领袖精英,大家齐聚一堂,共论文旅产业现状,探讨文旅产业未来发展。峰会上对优秀文旅产业项目进行了嘉奖,梦东方斩获“2019年度文旅影响力品牌奖”。

  梦东方(嘉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选址我县大云镇,其致力于打造全家人的童梦世界——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在度假区内布局了演艺、博物馆、商业街、小镇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首创全球第一家将室外景观打造成主题乐园、全球第一家鹿精灵线下主题乐园、全球第一个观众可自选节目儿童专属剧院、中国第一家腾讯儿童IP度假村体验馆、中国第一家真正的亲子酒店——托迈酷客旗下的晴乐湾家庭度假村。

  梦东方以“让世界充满欢乐”为使命,以“全球共享东方之美”为愿景,聚焦旅游度假区、影视动画等领域,坚持创造自有IP生态系统,以东方的匠心精神为客户创造独特的生活体验,度假区内所有内容都是围绕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长久的停留而展开。

  据了解,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总体规划约1400亩,分3期开发,其中一期主要建设城市客厅,包含梦东方梦幻嘉善体验中心、鹿精灵探索乐园、梦剧场、梦空间等部分,二期、三期将打造以千年吴越文化为核心的江南水乡,以江南水乡的历史发展为故事线,串联起不同时期的文化内涵,建立传承吴越文化的穿越小镇。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陈佳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