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女排在姚庄体育馆备战排超联赛
 2019年10月29日 14:56:00 嘉善新闻网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即将开幕了,浙江女排跟嘉善可是有许多不解之缘,甚至有女排队员还公开表扬过嘉善的排球粉丝,既讲文明,又能给她们带来力量。日前,浙江女排来到姚庄体育馆进行赛前封闭训练。

  记者来到姚庄体育馆时,女排姑娘们正在做日常训练。在上个赛季中受伤休养的前中国女排队队员,28岁的浙江女排队“得分王”李静也回到了赛场。主力回归,让女排姐妹们士气高昂。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介绍,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2日在山东开赛。本次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其中浙江女排被分在c组,c组共有4支队伍,4支队伍进行主客场的交叉赛,小组的前两名可以进入8强赛。8强赛中和另外三个小组的六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主客场的交叉赛。这次小组赛中,和浙江女排队同组的有上赛季的第三名山东女排队、第六名的上海女排队以及河北女排队。

  为了迎接和山东队的第一场比赛,浙江女排队鼓足了干劲,在教练的指挥下进行热身。在众多熟悉的身影中,记者见到了两个陌生的选手,她们分别是19号,来自黑山共和国的31岁主攻手Bokan tatjana(达尼亚)和18号,来自斯洛文尼亚的24岁副攻Sasa Planinsec(莎莎),这也是浙江队首次在联赛中请来外援。

  王贺兵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浙江女排队不仅仅是在人员配置上下足了功夫,这一次安排在嘉善姚庄体育馆进行赛前封闭训练,也经过了充分的考量。

  据了解,为了迎接明年奥运会,本届女排联赛将从11月2日开始到1月16日结束,相比往年赛程要短很多,比赛日程也会更加紧凑。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