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白加黑”错时查 不留消防安全隐患
 2019年10月30日 09:20:24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近日,县消防大队采取“白加黑”模式深入辖区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努力将火灾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

  其间,县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组成两组检查组,白天,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晚上,对辖区KTV、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

  监督检查组每到一处,通过“询问情况”和“实地检查”结合的方式,详细询问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随后,由监督检查人员就各单位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通畅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部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操作、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加强了消防检查、巡查,建立了切实有效的消防管理制度,但仍有部分单位由于场所人流量较多,存在占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切实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消除各类隐患。

  下一步,消防大队将持续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清查火灾隐患,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孙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