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医后付”服务便民升级
 2019年11月07日 09:40:51 嘉善新闻网
  

  随着我县率先开启全县域就诊“最多付一次”,市民通过“医后付”的智能支付服务便可在我县公立医院看完病再付钱。近日,记者从县卫生健康局获悉,如今,我县“医后付”服务再升级,市民不再局限于在自助机上完成“医后付”签约,只要3日内在我县公立医疗机构(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处有刷卡交易的嘉善参保人员,都可通过“嘉善12320健康热线”公众号或APP上签约开通“医后付”服务。

  市民可关注“嘉善12320健康热线”微信公众号,登录后进行实名制注册(亲友就诊卡也可绑定),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医后付”,点击“请选择人员”,选择相应人员。如果已经签约“医后付”服务,将显示“医后付”签约信息,包括日期、状态及费用信息(记账金额),点击“更换号码”可重新绑定签约手机号码,点击“我要解约”可进行“医后付”解约操作;如当前人员未签约,看近3天是否在我县公立机构有医保交易,有交易可直接在手机端申请,同意“医后付”协议后签约;如没有,则提示“如需签约请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操作”。

  “通过手机便可实现签约、解约,包括在没有开启‘医后付’的医疗机构(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刷卡交易3天内的,均可实现在线签约,进一步方便了市民。”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医后付”为统一平台,市民签约后可在全县开通“医后付”的医院通用,建议近期就诊患者采取注册“嘉善12320健康热线”的方式,使用公众号或APP在线签约,不必在医院就诊当天挂号就诊时在自助机上申请签约,以致影响自助机操作时长。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