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银行卡没丢 钱不翼而飞
 2019年11月08日 16:02:07 嘉善新闻网
  

  最近,县城区某工地上的几个工人报警说,自己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了,而银行卡一直都放在工地的宿舍里,也从来没告诉过别人密码,大家没有开通网络支付功能,手机也没有开通网上银行,这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在银行的配合下,调取了工人们银行卡里资金的流向,发现了都转到了一个王某的账户。民警通过调查后发现,王某曾经到工地的宿舍里去过,但是工人的手机、钱包等东西他一样都没带走,他是怎么盗取工人银行卡里的钱的呢?原来是因为有的工人把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这三样东西放在一起,这让王某有了可趁之机。民警调查得知,王某通过被害人的手机卡发送验证短信,利用身份证、银行卡注册受害人的支付宝,再通过支付宝转账,盗取了银行卡里的钱。

  王某用被害人的手机卡注册完支付宝,开通网银后,仍把手机卡插回被害人的手机里,以为这样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实施盗窃。

  今年八月份以来,王某总共偷盗了四次,累计涉案金额15000元,但最终还是被抓了。

  王某今年21岁,河南人,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被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