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政协聚焦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建设
 2019年11月08日 16:22:56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37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采取“请你来协商”的形式,协商审议“打造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的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议题,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平台能级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何全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产业平台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目前,我县拥有国家级开发区1个,即: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1个,即: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省级开发区1个,即:浙江姚庄经济开发区,以及其他镇、村工业园区(集聚点)33个,今年又新批准设立了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作为我县第4个工业主平台。同时,在科创孵化方面,我县正在打造嘉善科技新城。

  协商中,大家就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县域平台产业发展规划、制定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创新组织领导机制、完善监督评估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全根希望相关主体部门要站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高度,做好产业平台重构的文章,着重完善管理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资源集聚,完善资源统筹协调机;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同时突出科技创新的引领,提高产业平台建设准入标准,培育大企业、大产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