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许晴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来贺信
 2019年11月08日 16:22:56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第二十个记者节,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来贺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嘉善故事,传播好嘉善声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许晴在贺信中说,值此第二十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全县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嘉善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忠实记录新时代,生动书写新篇章。近年来,全县新闻战线的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性原则,恪守为民情怀,积极抢抓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双重机遇,用一篇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展示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在推动双示范的实践中,我们看到嘉善的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敢担当、敢作为的高素质队伍。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激励新担当。嘉善双示范建设迈上了新征程,新闻工作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声音,希望全县新闻战线在新时代新格局下,奋楫争先,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嘉善故事,传播好嘉善声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热切期待你们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成就!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杜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