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工地无人看管 男子私自变卖铝制品被刑拘
 2019年11月11日 17:06:32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警方抓到了两名涉嫌偷盗工地上铝制品的男子,这两名男子本身的月收入就有5000多元,还有一技之长,可是,因为贪小便宜,走了歪路。

  赵某今年52岁,河南人,原本有一门手艺,跟着工程队到各地做消防的水电工作。10月11日,他跟工友从上海到了嘉善的一个工地上干活,看到工地上堆了很多铝管,就动起了歪脑筋。这些铝管原本只是临时堆放在那里,还要另外派用场,而赵某却要把它们都偷去卖了!

  有了这个想法以后,赵某就留意起了工地上的安保情况,他注意到,工地大门没有上锁,可以直接进去,而且那些铝管也没有专人看管。于是,10月24日晚上,趁着工地上的工人都下班后,赵某直接联系了一个收废品的人到了工地上。赵某谎称自己是工作人员,并对收废品的人说这些铝管都是公司废弃不要的。

  开始,赵某也不敢有太大的动静,只卖掉了一小部分,得手了几千元钱。但是,这个钱来的太容易,没几天就被他花光了,于是他又打起了铝管的主意,再次联系了之前那个人,卖掉了一部分铝管。

  偷卖两次之后还没有被发现,赵某的胆子越来越大,从用过的零碎铝管,到全新带有包装的都敢私自卖掉,甚至还拉上了自己的一个老乡一起作案。

  就这样,赵某前前后后一共偷了三次,累计盗窃了150多根铝管,涉案金额15000元。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警察很快就找上了门。现在,赵某跟他的老乡都因为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当时就是糊涂,贪小便宜。”被抓后的赵某后悔不已。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