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电缆井破损 私家车“中招”
 2019年11月12日 16:05:05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8点左右,市民奚女士打来电话求助,说是她的汽车陷进了县城晋阳路和魏南路路口的一个破损的电缆井中。

  来到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红色轿车的右前轮胎陷进了路边的电缆井中,电缆井长七八十厘米,宽二三十厘米,钢筋裸露在外。车主奚女士说,今天早上,她送孩子上学的时候发生了这起意外,“前面把孩子放掉之后,在这里转弯,就这样车子开过去,轮胎就陷下去了”。

  现场,奚女士叫来了汽修店的工作人员,在记者和汽修店工作人员的合力帮助下,奚女士的车子顺利开了出来。初步观察,车子没有损坏的地方。采访中,有市民表示,这个窨井盖已经坏了好几天了,“我看到时候这个窨井盖稍微有点坏。上个星期四还是星期五,破损范围已经很大了。如果有轮胎开过就可能会卡住。像电动车的那种轮胎,如果卡在里面,基本上就出不来了。”

  虽然车子开了出来,但是奚女士表示,为了保险起见,她要给车子做一个四轮定位,确认一下是否真的没有影响,“路上一个洞,我车子陷了进去。如果车子有问题,窨井盖的相关单位是否有责任,我再去找他们。”

  那么,如果因道路上的井盖破损导致的车损或人身伤害,赔偿责任该谁来承担呢?为此记者咨询了律师卢军,卢律师这样认为,“如果井盖有管理人的话,由井盖的管理人承担这部分损失,如果没有的话,由道路的管理单位承担这部分损失。”

  记者通过多方打听了解到,这处电缆井是县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管辖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修复井盖。此外,如果奚女士的车子检查出来确实因此出现了车损,她可以携带由县交警部门出具的证明,前往他们公司协商处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