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的小区我的家】小区停车乱 居民盼管理
 2019年11月13日 15:57:10 嘉善新闻网
  

  继续来看《民生十分》栏目联合县创建办、“in嘉善”手机客户端推出的《我的小区我的家》专栏,说说大家居住的小区里还有哪些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 日前,家住县城晋阳路瑞景嘉苑小区的濮先生反映,他们家楼下经常有乱停车的现象,实在是影响出行。

  记者来到濮先生所住的小区19幢楼下,看到几辆汽车停在没有划车位的路面上,濮先生说,现在的情况还算好,到了下班高峰期的时候,随意停在小区路边的车子很多,“基本上都停在路面的,路面没有划车位,就是路面窄了之后,他们有时候停两排,就等于说这条路,我们是过不去的。”

  濮先生表示,不规范停车会给别人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居民们都能从自身做起,维护小区的停车秩序。“居民规范停车意识要加强,都租车位,现在能解决的问题就是去物业里租车位;第二个物业要管起来,两方面一起管的话,肯定能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从小区物业方面了解到,小区在地面和地下车库都有车位,目前剩余车位还较多,可以供居民租用,但是,有车的小区居民并没有全部租车位,为了方便,有人直接把车停在自家楼下的路面上。而这些乱停车的人也不全是小区居民,有的是过来看望老人的子女,有的是过来装修的施工人员,这也给物业的管理带来了难度。

  编后话:停车还是要自觉一些,没有租用固定车位的,应该把车停到临时车位上,千万不能方便了自己,堵了别人。创建美丽和谐小区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秦欢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