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墙面渗水 住户心塞
 2019年11月18日 14:55:52 嘉善新闻网
  

  市民纪女士的房子在县城浒弄47号楼,是一幢老房子,最近,房子一个角落渗水严重,纪女士认为是楼上的住户家里漏下来的。情况究竟如何呢?

  在纪女士的房子里记者看到,东北角的一处墙面有点泛黄,面积还不小。纪女士认为,这间房间对上去的是楼上住户的卫生间,渗水留下的痕迹是自上而下蔓延的,自家墙面出现问题应该和楼上有关。

  由于楼上的房子是出租的,纪女士时候,她找楼上的房东沟通过,对方也进行过改造,弄了一根明管。可改造之后状况好了一个月,问题又出现了。现在,打楼上的房东电话他也不接,他把责任推给房客,房客又推给房东。

  记者随后也来到纪女士家楼上住户的家中了解情况。租客说,新的管子已经换了,之前说卫生间墙里渗水,他也去买了防渗水材料弄过了,但现在还是有渗水问题,他也没办法了。

  现在,纪女士和楼上租客对于问题出现的原因有了分歧,纪女士想找一个专业的鉴定机构来确定问题出在哪里。对于纪女士的诉求,记者来到浒弄社区居委会进行咨询。社区工作人员建议打96345,让平台帮忙找个专业人员查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记者从县建设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县范围内这方面的鉴定机构是没有的,业主需要自费到杭州或者上海去寻求鉴定,同时记者咨询律师后了解到,这种鉴定需要双方共同委托一个鉴定机构,避免出现单方委托另一方不认可的情况。而对于后续的鉴定费用,律师建议,双方先共同承担,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具体协商承担份额。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秦欢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