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手机维修一拖再拖 消费者很糟心
 2019年11月19日 16:33:59 嘉善新闻网
  

  市民李女士反映说,自己的手机10月份的时候出现故障,拿到店里修,至今没有修好,李女士觉得这维修时间太久了,不合理。

  李女士说,她4月份在县城解放路上一家手机店买了这部苹果手机,10月份手机坏了。由于还在保修期内,就拿到店里去修。11月2日,自己来店里问一下,手机修得怎么样,一位工作人员说,再等等。11月5日,店家主动打来电话说手机还没修好,还要一段时间,自己就问,什么时候能修好,对方说大概要11月底。

  由于新手机的维修时间一拖再拖,现在李女士只能用旧手机,让她很郁闷。

  记者也找到了县城解放路上的这家手机店,由于店长不在,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她。店长余女士说,手机售后那边已经送过去了,资料都提供完整,那边不知道怎么回事,说有资料不见了,到底怎么样也说不清楚了。本来15个工作日差不多就修完了,但是因为资料不完善的问题手机被退回过,后来又重新送了一次,而且这个15个工作日是要从苹果公司售后受理维修订单的那天开始计算的,因此手机何时能修好现在还说不准。

  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目前李女士要想维权要明确两点,第一当初约定的维修的时间到底是不是15个工作日,如果确实是15个工作日,那可以要求店家或者苹果公司进行赔偿;第二点还需要知道,手机第一次送修被退回到底是哪一方的疏忽导致的,这样才能明确赔偿责任的主体,如果和店家无法进行调解的话,可以向县消保委进行投诉。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