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魏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在嘉善”宣教月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08:38:55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获得感,增强工作的认同感,进一步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近日,魏塘街道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嘉善”宣教月系列活动。
 该街道结合主题教育,积极贯彻全市村(社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街道25个村(社区)每一名干部;利用会前说纪十分钟、党员大会等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建设主题,从基层干部群众最关心的纪律要求入手,魏塘街道纪委书记亲自上廉课,已在网埭港村、谈公社区宣讲了两场次;积极发动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群众,开展入户民意大调查,并发放《致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2000余份,主动宣传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收集到意见建议33条;利用LED显示屏、基层公开宣传栏等平台,积极宣传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成效,25个村(社区)实时滚动播放“全面从严治党在嘉善”成果展。另外,积极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观看“清廉嘉兴”印象片,合力推动清廉村居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本报通讯员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