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姚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系列引领辐射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08:38:55 嘉善新闻网
  

  姚庄镇中心幼儿园作为一所省一级幼儿园,在“绿色文化”的浸润下,精准发力,在省二幼儿园走向省一幼儿园转型升级的道路上经历了挑战、收获了成长,幼儿园始终将“不忘初心共携手引领辐射绘蓝图”作为前进的动力,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引领辐射的活动。

  接待姐妹园观摩学习

  日前,我县弘文幼儿园、陶庄镇中心幼儿园、天凝镇中心幼儿园、大云镇中心幼儿园、祥云幼儿园近百位教师前来观摩学习姚庄镇中心幼儿园的环境以及小中大班半日活动。姚庄镇中心幼儿园利用废旧物品创设的环境文化、与教学活动相结合的主题墙饰布置以及合理恰当的区角游戏材料投放、流畅的半日活动组织、富有创造性的室内区域游戏等都令幼教同行耳目一新。

  帮扶共同体成员校评定等级

  对于姚庄镇出彩幼儿园来说本学期是升等级的关键时期,姚庄镇中心幼儿园挑起了姚庄幼教共同体组长的重担,对姚庄镇出彩幼儿园进行一对一蹲点帮扶,从教育教学工作、卫生保健工作、安全工作、家长工作、档案工作等方面对姚庄镇出彩幼儿园进行一一指导。继姚庄镇中心幼儿园帮扶以来,姚庄镇出彩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业务工作方面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引领共同体成员校业务提升

  11月6日,姚庄共同体由组长学校姚庄镇中心幼儿园牵头,并在姚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姚庄共同体第三届“创新杯”教学比武活动,此次姚庄共同体“创新杯”教学比武共有10位30周岁至45岁周岁的教师参赛。姚庄镇中心幼儿园本着为共同体成员校的每一位教师“服好务”的原则,对活动安排做了提前准备,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引领共同体各幼儿园通过“创新杯”的平台提升业务能力。
 幼儿教育,任重而道远。姚庄镇中心幼儿园将进一步细化常规管理,努力发挥引领辐射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黄菊华 文/摄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