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省名师课堂教学研讨暨嘉善县第七届“课博会”开幕
 2019年11月21日 08:47:49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浙江省名师课堂教学研讨暨嘉善县第七届“课博会”在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开幕。上海市青浦区、金山区,苏州市吴江区、浙江省庆元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学校老师以及我县全体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近年来,我县以提高课堂效益、打造高效课堂为突破口,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方式变革。“课博会”是嘉善借助浙江省师干训中心、浙江省名师名校长工作站精心打造的教育盛会,通过搭建教育教学展示平台,邀请各方专家分享教育智慧,交流教育思想,促进不同风格课堂教学相融相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精准改革,为发展学生关键能力借力、借智,实现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共生、共荣,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共赢。

  开幕式上,我县为入选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教师专业发展基地学校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人工智能信息学火种计划项目学校授牌,还对我县鲍建国等48位获得市级及以上课堂教学评比奖项的老师进行了颁奖。最后,进行了新优质学校办学思想研讨会。

  本次“课博会”将围绕“共享、创新、发展”的主题,推出浙派和海派名师课堂教学展示、善派名师课堂教学研讨、学校领导论坛、专家学术报告、教师微论坛、课程建设评比等内容。课堂教学展示历时半个月,设8个专场,30多位专家将进行学术报告,16位教师进行教学展示,2500名教师参与观摩。

  据悉,嘉善“课博会”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参与教师两万人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