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暨“企业服务直通车”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22日 16:09:50 嘉善新闻网
  

  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暨“企业服务直通车”工作推进会昨天召开,结合前期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重点、明确责任,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我县营商环境建设、“企业服务直通车”开展情况;县政务数据办(县跑改办)通报了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取得了一定成效。8月6日,我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正式运行,全县建立起“1+X”服务组织体系,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重点部门设置“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相关部门设立服务平台。截至昨天,我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提交问题315个,列全市第三。在当前已经办结的问题中,企业满意度达到100%。

  针对我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搭建中遇到的问题,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厘清一个目标,化零为整、集聚合力,始终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解放生产力,明确部门职责,形成最强合力。要紧盯两个重点,找准“短板”、快速提升,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企业服务直通车”两个核心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工作做出实效、走在前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