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500元话费定金为何不能退?
 2019年11月28日 16:38:30 嘉善新闻网
  

  家住姚庄丁栅的朱女士反映说,二十多年前,她和丈夫开店做生意,当时安装了一部公用电话,交给了当时的“邮电局”一笔500元的话费定金,现在,她想把公用电话停了,结果被告知,当初交的定金不能退,她很不理解。

  朱女士说,1996年,她和丈夫开了一家水果店,也卖烟酒和副食品,当时的“丁栅邮电局”有工作人员上门推广安装公用电话。

  朱女士提供的一份《代办公用电话协议书》上记者看到,甲方为朱女士的“利明水果店”,乙方为“嘉善县邮电局”,双方对于通话服务费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约定。最后一个条款内容为“代办公用电话开办前,甲方应预付给乙方话费定金500元整,代办业务点撤销时归还。”,朱女士说,2016年,她店不开了,这部公用电话就挪到了自己家里作为固定电话在用,考虑到现在手机用得多,前几天,她就想把公用电话注销掉。结果得到了500元不退的答复。

  当初“丁栅邮电局”的门头已经变成了“丁栅电信所”,记者找到了前几天接待朱女士的工作人员。现场,这名工作人员帮忙联系了上一级电信部门,20分钟后,中国电信嘉善分公司姚庄支局一名工作人员赶了过来,对方解释说,一是因为朱女士没能一并提供当时预付500元话费定金的收据,二是之前电信部门集中退还过公用电话的话费定金,但朱女士表示没收到过,所以现在事情有点说不清了。这位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会把这件事当客户投诉一样经处理,想办法把这笔钱给朱女士。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朱女士表示满意。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李承香 沈宇阳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