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南湖团区委来善考察市级“共青示范河”创建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10:59:32 嘉善新闻网
  

  11月27日上午,由南湖团区委、区治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团干部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我县实地互观互检2019年度嘉兴市“共青示范河”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青春助力“五水共治”行动,实地检验我县“共青示范河”河道争创情况,相互学习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了魏塘街道魏中村湘家浜、西塘镇红菱村网埭浜、姚庄镇横港市河三处河道,听取了团县委及我县生态文明创建办相关人员关于我县“共青示范河”的创建情况介绍。在西塘镇,镇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镇团委在创建过程中,主动融入党政“河长制”,由镇团委书记担任监督岗,村团支部书记具体执行,在红菱村网埭浜建立起了“监督、执行、协同配合”的多级护水网格,完善了村团支部书记“河小二”河道职能分工,建立起了长效岗位负责机制,同时积极推动了青少年和社会力量参与“五水共治”。考察组在参观考察后,对我县“共青示范河”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创建成果表示了肯定。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4条河道申报创建2019年度嘉兴市“共青示范河”,除以上三条,还有天凝镇南雪塘。近年来,我县以“共青示范河”创建为抓手,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突击队投身青春治水系列行动,为持续巩固治水成果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