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行2020高考三位一体招生讲座咨询会
 2019年12月02日 09:09:06 嘉善新闻网
  

  “三位一体成绩怎么折算?”“通过三位一体进入学校后还可以转专业吗?”“成绩普通的孩子能报三位一体吗?”……昨天下午,县社区学院主办、浙江高考数据网承办的2020高考三位一体招生讲座咨询会在县电大报告厅火热举行,吸引了数百名家长和考生到场。

  据了解,作为目前全省三位一体领域最权威的教育研究机构——勤恒教育,其旗下的浙江高考数据网是省内唯一新高考大数据分析平台。当天,浙江高考数据网教育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新高考政策研究专家、浙江省知名高考升学规划导师、浙江大学客座讲师、杭州勤恒教育校长林科峰,围绕“2020三位一体——如何取得高考录取降分优惠”这一主题,分别就如何判断孩子是否适合参加三位一体、如何帮助孩子定位三位一体报考院校及专业、如何通过三位一体在高考录取中获得降分优惠,以及如何进行三位一体考前准备、帮助孩子实现录取上的飞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家长更好地理解三位一体相关报考政策及应对方式,尽可能降低学生高考裸考录取风险,使高考录取途径更加多元化。

  林科峰介绍,目前,省内三位一体招生院校多,涉及面广,适合各种层次的学生。三位一体的综合成绩=学考成绩+综合素质测试+高考成绩,参加省内三位一体招生,学考是初审通过最重要的基础条件,成绩计入综合总分,同时也是部分学校初审的标准之一。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