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武术少儿登上“中国蓝”舞台
 2019年12月02日 18:03: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一支武术队登上了少儿励志综艺节目《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的舞台,并荣获了2019年度《中国蓝少儿梦想家》全国特金奖和“中国蓝少儿梦想家”荣誉称号。

  日前,嘉善刘利红武术队的14名队员登上由浙江少儿频道、中国蓝TV少儿频道主办的《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的舞台,向现场评委和观众表演了原创节目《中国少年强》。在近3分钟的时间里,武术的基本功以及侧空翻、后手翻、后空翻、鲤鱼打挺等一些较高难度的动作,表现得淋漓尽致。

  武术队负责人刘利红告诉记者,这些队员的平均年龄10岁,年纪最小的6岁,最大的15岁。

  《中国蓝少儿梦想家》致力于原生态地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价值世界,全景式打造具有感染力的少年儿童励志平台,由浙江少儿频道、中国蓝TV少儿频道主办。刘利红说,从2015年起,他的武术队就选送队员到浙江广电集团参加各类比赛和演出,获得过不少荣誉,这次也是接到邀请,直通《中国蓝少儿梦想家》的赛事,眼下,除了备战浙江省武术馆校比赛,他们也在为今年的浙江少儿春晚做准备。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