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要闻

嘉善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9年12月02日 18:03:11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全民健心,共建健康嘉善”嘉善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暨“十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星街道城西社区举行,进一步完善嘉善特色的“社会心理健康全程服务链”,呼吁全社会关注心理健康工作,关爱特殊群体。

  启动仪式举行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一镇一品”授牌。前期各镇(街道)针对不同人群开展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服务特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工作内涵,形成“一镇一品”新格局,具体为魏塘街道——关爱外来新型居民,罗星街道——关爱医务工作人员,惠民街道——关爱学校教师团队,西塘镇——关爱青少年学生群,姚庄镇——关爱各类残障人士,陶庄镇——关爱广大妇女群体,干窑镇——关爱社区矫正人员,天凝镇——关爱城乡老年人群,大云镇——关爱基层镇村干部。

  活动中,还向各镇(街道)社会心理服务志愿者队伍代表赠送了相关书籍。

  启动仪式现场还上线了集善美驿站地图、心理测评、在线心理咨询、心理科普、心理健康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等功能为一体的善美心灵体验平台。

  据了解,在接下去的4个月时间里,我县将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健康嘉善建设两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精神卫生知识竞赛、组织一次“一镇一品”宣传推广、组织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社会心理服务人才队伍进行一次心理微课堂技能比武等“十个一”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蒋玲贤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