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市基层工会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大云镇召开
 2019年12月04日 08:54:37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昨天上午,嘉兴市基层工会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大云镇召开,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的3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沿着缪家村文化礼堂——乡村振兴学院——平黎公路、双云路、卡帕路——中德生态产业园的路线进行了参观。乡村振兴学院内,联合工会建设的工匠学堂、工匠沙龙、主席联络室、劳模工作室等工会阵地,真正将组织建到了特色小镇内,缩短了工会组织服务新产业的最后一公里,让与会人员对巧克力甜蜜特色小镇工会联合会的建设有了直观感受;中德生态产业园内,甜蜜群团大联盟相关阵地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小微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的建设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工会代表从特色工会组织建设的时代需求、融入方法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阐述,并就各自特色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作为省级群团改革试点镇的大云镇以群团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为抓手,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要求,通过完善组织架构、优化人员结构、延长工作手臂、注重基层基础四项举措,使群团工作重心下移、更接地气,通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创新,有力推动了特色小镇创建命名和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洪徐超 编辑 张书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