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街道启动在建项目检查联动机制
 2019年12月10日 09:28:3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罗星街道针对街道在建项目启动了检查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辖区建筑施工生产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长三角管委会、街道村建办、劳保所、食安办、归谷园区、综合执法局罗星中队、浙江易尤特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执行联动机制。

  据了解,此次联动小组成员按区域划分为4个小组,另设一个机动小组,每组有县质监站、街道村建、劳保、食安、综合执法组成,联动小组根据专业需要在嘉善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中挑选一名专家随同检查,涉及高铁新城区域的,还将由长三角管委会和华夏幸福一并派员参加。

  12月6日,街道在建项目检查联动小组下工地进行实地检查。在万联城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小组从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脚手架等11个方面逐一细致地进行了检查,并就发现的5个安全问题由联动小组成员县质监站现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在进行工地安全检查的同时,联动小组成员街道劳保所还对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实名制管理情况等5个方面同步进行了检查。

  截至11月底,罗星街道辖区内共有40个在建项目,涉及商业住宅、保障性用房、工业建筑等工程类别,共计356万平方米,项目数占全县19.8%,在建建筑面积占全县35.9%。今后,街道在建项目检查联动机制将实行常态化运作,初定每月最后一周作为在建项目检查周,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社会各界重视、人人积极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金逊易 编辑 张书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