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中扶贫理财陷阱 二十万血汗钱蒸发
 2019年12月10日 14:54:13 嘉善新闻网
  

  新居民刘女士反映,自己最近在一个扶贫理财APP里投了钱拍电影拿返利,可是APP忽然关闭了,自己这钱打了水漂了。

  刘女士今年59岁,河北人,目前在我县一家医院做护工,一个月工资2000元左右。为了给自己的晚年攒点积蓄,她一直想做点理财投资。今年10月底,刘女士回老家探亲,听老乡说有个理财产品,简单易学,半个月一返利,收益还挺不错。这是个理财产品是通过一款名叫安乐影视的APP操作的,里面有很多关于国家扶贫政策的视频及图片,据说就是投资拍电影,返利给老百姓。随后老乡又把她介绍进了一个微信群,里面都是和她一样经济条件不好的中老年人,群主称,为了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发福利,有需要的人可以在APP里投钱加入他们的项目,他们把电影拍出来,赚的钱再返还给大家。

  看着原本和自己情况差不多的老乡轻轻松松就能每月有钱拿,刘女士心动了。今年11月12日,刘女士拿出了自己的老本和女儿的存款一共149000元。

  开始连续几天确实有收益,这增加了刘女士投资的热情。她又向亲戚朋友借了67000元投了进去。原本这些钱她是准备在11月29日连本带利拿出来,可是在这前一天,所谓的安乐影视公司搞了一场大型活动,钱放进去五个小时,投一万元返还十倍,这让不少人又往里面加钱了。

  当活动结束后,大家想打开APP提钱出来的时候,发现打不开了,这下众人才清醒过来,上当受骗了。当时刘女士急了,想问群主讨要说法,却直接被群主从群里踢走。

  刘女士立即向县警方报案。可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连安乐影视具体是个什么公司,公司在哪里,有没有营业执照她都一无所知,想想真的是后悔。目前,这起案件我县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后话:披着扶贫政策的外衣骗取老百姓的血汗钱,想出这个损招的始作俑者,真是缺了大德了。反过来再讲,像刘女士这样想多赚点前贴补家用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切不可盲目投资,自己不懂的东西,在搞明白之前,千万别去碰。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