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既是叔侄又是师徒 他却往他发动机里灌黄沙
 2019年12月10日 14:54:13 嘉善新闻网
  

  都说同行是冤家,最近,同样是开货车送货的两名司机,而且两人既是亲戚还有些师徒情分,因为生意上的事情令其中一个人心生怨恨,做出了违法犯罪的事情。

  今年10月30日上午,安徽人黄先生开着自己的厢式卡车,和往常一样准备去运货送货,可是开了一段路车子就开不动了,像没了油一样熄火了。于是黄先生就联系4S店修车,本以为是发动机老化之类的问题,可检查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车子油箱里被人加了黄沙。

  由于发动机损坏严重,修理费一算要4万多元。黄先生马上报了警,民警通过黄先生停车位置调取了前一晚的路面监控,发现了一名行踪可疑的男子曾在黄先生的车子周围徘徊。这个人是黄先生的叔叔。

  黄先生说,他这个叔叔也姓黄,也是安徽人,他们都是40多岁,平时关系很好。那么,这无缘无故的,这个叔叔为什么要往侄子车的油箱里灌黄沙呢?

  原来,是这个叔叔觉得侄子抢了他的生意,心生怨恨。当天晚上,叔叔黄某喝了点酒,越想越生气,听人说油箱里放点沙子就能损坏发动机,就找到自己侄子的车做起了手脚。

  事后,黄某对侄子的车损作了4万元经济赔偿,也得到了谅解,但是刑事处罚逃不掉,现在黄某已被警方以故意毁坏财物罪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