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建设局市容养护中心开展路面维修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08:59:24 嘉善新闻网
  

  “铺设沥青路面后,道路平整度好多了!”近日,罗星街道子胥苑小区北门外出入口的维修工作刚刚结束,就引来小区居民好评不断。

  据了解,今年10月起,县建设局市容养护中心对城区维修困难的小区出入口和小区外广场实施统一改造,目前改造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共涉及晋阳路华展大酒店、晋阳路中信银行、嘉善大道世博名邸、亭桥路一中东门等10个小区出入口及3个广场沥青行车道。

  记者在亭桥路一中东门外看到,原本下沉的路面已经被浇筑成沥青路面,高度与亭桥路持平。同样,位于滨江花园大门外的步行砖也由沥青所取代。市容养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维修路段普遍为花岗岩铺装,遭车辆长期碾压后多次出现松动,留下了安全隐患,统一改沥青路面后,将大大减少破损率,减少安全隐患。

  记者获悉,近段时间以来,市容养护中心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共修复破损人行道约1.75万平方米,修复沥青路面约5.5万平方米,同时还对包括柳洲公园、泗洲公园、泊云公园在内的46万平方米绿地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行动,原品种补植苗木缺失及死亡区块2.5万平方米,确保养护绿地无裸露。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编辑 张书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