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两家旅行社获评省2018年度百强旅行社
 2019年12月13日 11:44: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2019浙江省旅行社品质提升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浙江省旅行社行业年度盛典在金华浦江县召开。会上,我县两家旅行社摘得两项省级荣誉。

  当天活动中,根据《2018年度浙江省旅行社排强标准》,经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专家评审小组及各属地政府管理部门综合测评营业额、税收等考评指标,我县两家旅行社从众多旅行社中脱颖而出,摘得两项省级荣誉: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行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2018年度百强旅行社。另外,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更是捧回另一大奖——2018年度浙江省旅行社行业产业融合奖。

  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首家获得四星级殊荣的旅行社,同时也是我县首家具有国际旅游业务运营资质的旅行社。公司连续多年获得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浙江省年度十佳诚信旅行社、嘉兴市十强旅行社、嘉兴市民最信赖的旅行社、嘉兴市诚信标杆企业(旅行社)、嘉兴服务名牌企业、消费者金口碑旅游风向标等荣誉。浙江行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传统门市旅游销售与电子商务模式相结合的新型旅行社。2013年起,公司列入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曾多次被评为嘉兴市诚信经营消费满意旅游经营企业、嘉兴市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公司承办“万名中小学生观世博”大型政府活动。2016年,公司又成功签约上海迪士尼,销售业绩名列前茅。

  来源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张书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