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孕妇临盆 网约车成临时产房
 2019年12月16日 16:27:13 嘉善新闻网
  

  最近,我县一位孕妇在网约车上生孩子的事情在网上传开了,大家都为热心的网约车司机点赞。日前,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母亲龚女士以及网约车司机康二永。

  在县妇保医院,记者见到了正在休养的新居民龚女士和刚出生的女儿。龚女士说,12月10日凌晨,她突然肚子疼,感觉就快生了,由于丈夫在外出差,情急之下,她叫了一辆网约车去妇保医院。

  网约车驾驶员康二永很热心,不仅帮助搀扶,车也开的不快,怕她颠了。从龚女士惠民的家到县妇保医院大概是4公里,正常开车要十几分钟,但时间不等人。龚女士感觉羊水破了,康二永知道后马上报警,说需要闯红灯,产妇要生产了。

  康二永说,自己打了110刚说完话后,就听到小孩哭声了。

  就这样,在去医院途中,孩子就生在了车上,康二永加快车速,最终花了10分钟开到医院。 从医院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康二永一人冲进医院,将医护人员带了出来。

  县妇保医院病区主任杨丽梅告诉记者,医生赶到时,婴儿还连着脐带,医护人员马上处理,让孩子顺利出生。

  今年33岁是康二永是河南人,去年四月份注册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目前在嘉兴一家网约车公司上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袁震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