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拍打反光镜碰瓷 驾驶员被骗1800元
 2019年12月18日 16:51:59 嘉善新闻网
  

  最近,姚庄派出所接到一位驾驶员报案,说自己开车撞到了人,赔了对方1800元,但是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视频中显示,一个男子在路边行走,与一辆迎面而来的白色小轿车擦身而过时,用手拍了一下反光镜。“驾驶员会跟那名嫌疑人说,要不要紧,去医院看一下。嫌疑人肯定说医院我不去的,你付我点钱,我自己去看一下好了,你带我去医院浪费大家时间,多少钱你看着办。”姚庄派出所民警凤佳鸣说。

  随后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这起交通事故是有组织、有策划的,除了用手拍反光镜的那名男子外,还有两名配合他作案的嫌疑人。“三个嫌疑人,其中有一个主犯是有前科的,之前也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被判过刑的,另外两个都是他的朋友、老乡。”凤佳鸣说。上个月底,民警将三名嫌疑人抓获,他们都是安徽人,作案时有分工。通过民警调取的视频监控,在男子用手拍打反光镜后,边上马上迎面驶过来一辆黑色轿车,车里的两个人就是配合作案的,其中一个负责开车,另一个扮演正好经过事发现场的路人,下车去劝说受害司机赔钱。而赵某就是扮演路人角色的嫌疑人。“他同伙在路边走着走着,就停下来的话,就好像给我们暗号一样,这个车子已经被他给碰瓷了。”嫌疑人赵某交代。

  赵某说,自己是名网约车司机,收入还不错,但因为赌博欠了钱,手头拮据,就答应了同伙参与此案。从今年八月份开始,三人隔三差五就到上海附近的乡间小路,选择单独驾车的男性司机下手,是女的话,语言上面感觉交流,可能不好说话,男的话好讲,讲不了就带点威胁。

  目前,警方已查证三人作案14起,涉案金额四万元左右。目前,三人均因涉嫌诈骗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