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老人写感谢信 点赞养老护理员
 2019年12月19日 16:59:20 嘉善新闻网
  

  最近,有一位名叫孙正栋的老人写了一封感谢信,希望表扬嘉善县保利安平和熹会老年公寓的祁亚芳,为她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点赞!

  在嘉善县保利安平和熹会老年公寓,记者见到了孙正栋,今年89岁的他是两年前住进来的。“因为老婆已经去世三年时间,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面,感觉比较苦闷。女儿现在也已经退休,跟女婿一起同样住在老年公寓,比较方便。”孙正栋说。

  老年公寓里一共有70位老人,像孙正栋这样生活能自理的有20多位,其余的都是半自理和失能老人。孙正栋说,祁亚芳平时主要照顾的是半自理和失能老人,上班之后总是在不停地巡逻,工作积极负责。他看在眼里,非常感动。

  在老年公寓,记者也见到祁亚芳,她目前是照护部主任,平时主要负责对10多位养老护理员做培训,也会兼顾一些照护工作,非常忙碌。“作为党员要干在实处,一心为老人做好实事。现在老人最需要就是住在养老院要有一种家的感觉,我们对待老人要像亲人一样,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嘉善县保利安平和熹会老年公寓照护部主任祁亚芳说。

  “我家里来人了,她给我买菜,我托她去买点菜,工作很好,任劳任怨,我在上海上班这么多年,都没看到过这么好的人。”“她对老人也很关心,老人如果买什么东西,她都是尽心尽力的,非常好,我们对祁亚芳非常满意。”老人们评价道。

  祁亚芳今年39岁,从事养老服务工作已经10年了,先后获得过“嘉善县养老护理职工技能大赛冠军”和“嘉善县养老护理十大领军人才”荣誉,是我县首批“养老领军人才工作室”的负责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