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污水管接口脱落 污水外溢影响居民生活
 2019年12月19日 16:59:20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雪松里小区曹先生反映说,他们这幢楼的污水总管位于二楼的位置接口脱落了,只要楼上的人家在厨房用水,污水就会从接口处外溢,实在是影响生活。

  曹先生家住雪松里小区19幢3梯2楼,记者看到,在二楼窗口上方,一根污水管由于接口脱落,管子上端和下端错开了。和相邻的雨水管相比,这根污水管二楼以下的部分很脏。而当楼上有一户人家在厨房用水时,排放出来的污水就直接从接口处流了下来。“傍晚5点的时候最厉害,大家都要做饭洗菜,黑色的路面上基本上都是水。最大的影响,一个就是我们2楼和1楼厨房间的窗打不开,上面用水的时候,都会溅到我们窗里面,还有就是车库进出也受影响。”曹先生说。

  曹先生的车库就在边上,他说,楼上用水集中的时候,水四处溅开来,连进自家车库都难,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二十来天了,之前他向社区反映过,对方表示会联系物业公司来修,但迟迟不见动静。

  之后,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属的罗星街道玉兰社区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雪松里小区从今年开始已经有物业公司入驻,广大居民遇到这类事情可以直接向物业反映。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平时在小区门卫室里办公,目前,他们已经帮忙联系了小区物业,由于物业工作比较繁忙,所以没来得及过来维修,接下去,会马上派人过来修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鲁宇韬(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