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39元跟团游还送年货?都臭了!
 2019年12月23日 17:06:00 嘉善新闻网
  

  快过年了,旅游市场开始升温。最近,我县有一群中老年人报了县城一家旅行社的苏州跟团一日游,活动很优惠,每人交139元,还能拿年货。可是,等大家旅游回来时却发现,送的东西里竟然有食品变质了。

  上周六下午,市民朱先生和其它一些参团的人,来到县城体育路时博会的这家旅行社讨说法,朱先生说,旅行社送了他们50多位跟团的人每人7.5公斤农产品和一箱禽肉,可是,大家拿到手后发现,赠送的猪骨已经变质发臭。

  不仅猪骨变质,送的其它东西大家也不满意。“鸡小得像拳头一样,还说有羊腿,哪里有羊腿?都是虚假广告!”朱先生生气地说。

  大家都觉得,旅行社送的东西不靠谱,自己被忽悠了,要求旅行社进行赔偿。

  旅行社方面表示,送大家的这些东西都是他们从苏州的供应商那里进来的,并且几次跟供应商确认了东西的质量,结果却出了这样的事情,要赔偿也应该是苏州那边的商家赔。为此,旅行社建了一个群,让大家把不好的东西拿过来,他们拿去苏州和商家换。但是,大家不同意,都想将139元团费退回来。“我们老板已经去找商家协商了,但是还没回来,不知道结果。”该旅游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针对这件事情该如何处理,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旅行社与提供赠品的商家肯定签了相关合同,赠品出了问题,消费者肯定是先找到旅行社问责,至于旅行社之后跟商家怎么协定赔偿责任,是旅行社和商家之间的事情。但是,如果旅行社简单地把这些责任全部推给商家,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消费者可以以附赠品质量不过关提出维权,请求经营者赔偿惩罚性的赔偿金。

  截至记者发稿前,小编了解到,经过旅行社、商家、游客三方协商,最终决定,所有肉制品全部退还,由商家赔付旅客每人80元。大部分游客接受了这个处理方案,没有接受的还在进一步协调中。中老年人平时可能比较省吃俭用,看到优惠活动容易被吸引,但是小编还是得提醒一句,商家做生意肯定是考虑成本的,花139元钱,又旅游又拿东西,这样的优惠活动,还是要仔细考量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许一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