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注意!12月30日零点起,这些列车车次有调整!
 2019年12月26日 16:06:00 嘉善新闻网
  

  春运临近,为方便旅客出行,12月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运行图调整。届时,我县嘉善火车站、嘉善南站也将执行新的运行图。

  记者在嘉善火车站看到了本次调整后的新列车运行图,调整以后,原先的烟台至金华(K1181次)列车将停运。除此以外,嘉善站还有五趟列车涉及时间上的调整,车次运行方向均无变化。

  记者了解到,铁路运行图一般一年会有两次大调整,中间还有几次微调。主要是为了优化旅客的出行,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年的春节在一月份,铁路的春运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可提前30天通过网络及电话购票,或者提前28天前往车站购票。为了配合春运期间的客流量,1月10日也将进行一次铁路春运运行图调整,嘉善站将增加一趟由昆明开往上海南(K4418次)的列车。

  记者从高铁嘉善南站了解到,此次经过南站的“D”“G”字部分列车有部分微调,其中G7600次改为G7792次,运行区间由温州南到徐州东改为温州南到淮安东;G7572次到站由淮南东改为淮南南;取消对G1390次本站办客。工作人员表示,新图实施期间,因新旧交替,请旅客注意核对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以免耽误行程。想要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