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爆”:缆线垂落 通行不便
 2019年12月27日 15:25:14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在“in嘉善”移动客户端上爆料,大云禅寺边上的青龙路上,有一些缆线垂落了好几天都没人管,实在是影响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大云禅寺边的电线杆到东边路口的电线杆之间,确实有一段垂落的电线,长达几十米,最低处离地面只有两三厘米。

  那么,缆线垂落是怎么造成的呢?一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些缆线原先架设在路边墙面上的角铁架上,一周前,由于房子拆除,缆线就掉下来了。

  记者在电线杆上看到有中国电信的标识,随后,记者来到电信公司大云营业厅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派人前去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前,小编从电信公司了解到,他们已经派人运送新的电线杆过去,把垂落的缆线重新架设起来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许一楠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